李少红抗拒"新红楼"质疑 发飙:你是哪家媒体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少红抗拒"新红楼"质疑 发飙:你是哪家媒体的?

2010年08月13日 09:26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红楼梦》9月2日登陆安徽卫视。昨日剧中主创在京为该剧上星首播宣传造势。当日,一众女主演穿着大红大紫的抹胸或低V装亮相,性感异常。而新《红楼梦》之母也在“化妆”了很长一段时间后粉墨登场。不过在接下来的采访中,虽然李少红一再表示会宽容对待负面评价,但是面对媒体追问,她依然是一持抗拒的态度,往往媒体尚未问完问题,李少红便焦急打断,并几度颇为激动地以反问来代替回答。

  众演员夸李少红“像妈妈一样”李少红听到“高开低走”就激动新版《红楼梦》“倒”声一片,面对媒体的追访,导演李少红也一直都是回避的姿态,并拒绝承认外间对《红楼梦》的争议,并一度发飙拒绝录制节目。面对外间一面倒的批评,李少红现在其实是怎样的一个状态?演员心目中的李少红又是怎样的?

  说到导演李少红,演员们无一例外大唱赞歌,称她品位高,是时尚达人,时尚辣妹;平时也不如媒体所说的那样“端”着,“她像我们的妈妈,挺好玩,也很爱开玩笑。”他们又说面对铺天盖地的负面新闻,导演李少红承受了最大的压力,却从没跟演员诉苦。

  昨天下午,在记者等候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身着灰色休闲服的李少红和李小婉终于化妆完毕精神奕奕亮相。此前有传,上星后播出的新《红楼梦》有争议细节会被删掉,地面版本和上星版本将会不一样。李少红听了一连反问记者多个问题,“你是哪家媒体?你的消息是从哪里来的?你听谁说的?”之后听说是电视台方面透露的消息,“赶紧找电视台领导去,让领导回答这个问题。”之后她又有点激动地说,“他们怎么播出,我们不知道,反正这个片子是通过审查的。如果到时这家播出的版本跟大家不一样,对别人不是不公平么?大家播出的版本不一样,不是更混乱么?”

  在场媒体又问,卫视播出之后是否担心惹来更大的争议。李少红依然没正面回答,而是称,通过不断的长时间的播出,观众会看到这是一部真诚的制作。她又说负面新闻对小演员没影响。至于各种争议是否影响该片发行情况,李少红说自己不敢说大话,现在还不能盖棺定论。但播出后收视可证明一切,希望发行会好。外传新《红楼梦》地面频道收视率“高开低走”,李少红又有点激动,“你是从哪里得来的数据?那咱俩看的收视调查不一样。”老江湖李小婉则在一旁圆场,“高开低走肯定不是常态,可能是受世界杯的影响。”

  群访结束之后,有记者企图继续采访李少红,李少红毫不理睬离去。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