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微博大胆征婚 网友当"媒婆"力荐林心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钟汉良微博大胆征婚 网友当"媒婆"力荐林心如(图)

2010年08月13日 10:54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人今年35岁,单身,跟我交往吧!”如果告诉你发出这条邀请的是35岁的钟汉良,仍然单身的女士们,你们动心了没?8月10日,钟汉良通过实名认证开通了微博,而他的第一条博文就令人大跌眼镜,他在当天14:37的留言中称:“本人今年35岁,单身,跟我交往吧!”并贴上一颗跳动的红心。这一公然征婚的举动引发了网友们空前的围观热情,纷纷留言表态,到当天晚上九点,钟汉良的粉丝数就激增到3万余人,共更新24227条评论。

  钟汉良的“征友”消息一发出,网友们就对他“平地一声雷”的留言大感惊讶,称:“第一条微博就这么劲爆,这么有火星,可谓前途无量!”还有不少网友质疑博主并非钟汉良本人。但11日凌晨,钟汉良再次发射微博第二“弹”:“我深‘V’了!”贴出低领照,并一语双关自己通过了实名认证,确为本人。而博友们对他“赤赤裸裸的调戏”行为惊喜之余,也开始趁机留言求亲,“要求集体表白,集体交往!”随着“应征者”人数不断上升,有人提议钟汉良搞个海选。更有热心网友当起了“媒婆”要把林心如和钟汉良配对:“心如姐今年34岁,也是单身,你们俩交往吧!俊男靓女,很配哦!”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