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宝玉喜相遇 众卫视为新《红楼》打响宣传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两代宝玉喜相遇 众卫视为新《红楼》打响宣传战

2010年08月13日 14:54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距离新《红楼梦》开播还有半个多月,各卫视之间的宣传大战已经打响,导演、主演每日奔波于各处推广该剧。昨天,安徽卫视录制“红楼庆典晚会”,导演李少红携主创出席,老版《红楼梦》宝玉的扮演者欧阳奋强也来到现场。

  欧阳奋强和新《红楼梦》里的小宝玉于小彤并肩站在一起,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向新版《红楼梦》中的孩子们讲述自己拍摄《红楼梦》的故事。在一曲《枉凝眉》的背景里,欧阳奋强深情地朗诵了一首致全体演员的书信,其中一句,“当年的林妹妹已香消玉殒,当年的宝哥哥也日渐发福”勾起了人们对87版《红楼梦》和剧中演员的无限怀念。

  录制现场,剧中大宝玉杨洋和黛玉蒋梦婕用芭蕾舞的形式表演“黛玉葬花”,小宝玉也不甘示弱表演了一段扑克魔术。王熙凤的饰演者姚笛则现场表演了剧中的四种笑——阴狠毒辣的冷笑、皮笑肉不笑的假笑、奉承迎合夸张的笑、得意骄横的狂笑。据悉,安徽卫视“红楼庆典晚会”将于9月1日播出,9月2日新版《红楼梦》将正式登陆多家卫视。记者金力维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