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快男比赛“黑幕” 称大众评审被操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友爆快男比赛“黑幕” 称大众评审被操纵(图)

2010年08月13日 15:0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090首场踢馆赛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末《快乐男声》掀起8090首场踢馆赛,失败的结局让人匪夷所思。8月11日,一位网友发帖爆料:“那场比赛实为操纵大众评审投票结果的黑幕比赛。”

  该位“中国娱乐网北京网友”在帖子中自称是8090和武艺的终极PK中第一名上场的大众评审,他称,节目进行不久,导演对所有大众评审洗脑:“你们是大众评委,代表大众,但你们要记得,你们不是凭个人喜好来投票,没有绝对的公平。”并交代:“第一轮谁让你们感动就投给谁,终极PK我们会通知你们怎么去投。”最后竟威胁:“你们的身份证我们都有,不要惹上电视台。”

  节目进行过半,网友又发现投票灯被操纵:“在陈翔被投票时,许多人都没有按,但灯都亮了。轮到8090的时候,我看到许多人按了下去,但是许多灯都没有亮。”他表示,节目结束后。投武艺票的大众评委都收到了500元的慰劳费。继而爆出“快男”的裙带关系:大家都知道武艺的父亲其实也是艺人,有媒体爆料他和汪涵私交很好,“当晚武艺之所以选择汪涵手中的手机,实际上是眼神交流的结果,而孙骁骁的手机根本就没有打开过。”

  对于此事,湖南卫视宣传人员谢先生用三个“如果”回应:“如果他有证据,请他拿出来;如果他是第一位上台投票的,他的身份是可以查出来的;如果每个人每天都爆料一个黑幕出来,我们再一一澄清,岂不是成了笑话?所有的爆料都是不存在的。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专题:2010快乐男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