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7进6淘汰赛彩排曝光 高晓松疑因"包养门"缺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男7进6淘汰赛彩排曝光 高晓松疑因"包养门"缺席

2010年08月13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彩排就气氛紧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3日电 8月13日,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将迎来7进6淘汰赛,记者在12日晚彩排现场看到,上周周冠军陈翔缺席彩排,著名音乐制作人周治平出现在评委席上。开场秀中,一辆酷毙的大黄蜂开到了舞台上,将陪伴选手拉开比赛当晚的精彩序幕。

  13日晚的比赛由何炅和杨乐乐继续搭档主持。本场主题锁定“我的校园我的歌”,这群正在校园或刚离开校园的男孩们将把帅气、阳光,青春的本色演绎得色彩斑斓。每个人里心里或许都有个“校园”情结,物转星移,80年代风靡的那些校园歌曲依然传唱不止。快男七强选手将打开各自精彩的校园生活,带领观众走进他们的青春世界。

  在12日的彩排现场,前两天刚刚传出因为耳疾而欲退赛的选手陈翔,虽然是上周周冠军,但一直没有在现场露面。因为赛制和周冠军有很大关系,陈翔的缺席使现场气氛颇显冷清。

  此外,著名音乐制作人周治平出现在了评委席上,据悉,他将和巫启贤、朱桦、丁薇一同坐镇13日的比赛现场。这不得不让人怀疑高晓松在疑似爆料“包养门”之后,自主选择了“退避三舍”,有意在避开媒体锋芒。对此,举办方和导演组并没有给予正面回应。高晓松会不会最终坐上当晚评委席,还有待比赛当天揭开谜底。

  在当晚彩排的开场秀中,一辆炫酷的黄色汽车开上了舞台,这辆大黄蜂跑车将出现在13日的开场直播中,带来不一样的视觉震撼。据悉,光这辆车就价值一百五十多万。这样的豪华跑车开进舞台,工作人员也是费尽心思,才最终将它安放妥当。至于它将带来怎样精彩的效用,还有待直播时揭晓。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专题:2010快乐男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