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女粉丝为追看偶像罗志祥 遇车祸意外身亡(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山西女粉丝为追看偶像罗志祥 遇车祸意外身亡(图)

2010年08月16日 0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猪在微博贴上他和女粉丝小浪的合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联合晚报”消息,山西女粉丝飞赴上海追看罗志祥,遭遇车祸意外身亡。

  罗志祥8日在上海举办国际歌友会活动,当天有1位来自山西、和他以“兄弟”相称的女粉丝小浪,12日搭乘友人座车,因大雨车子冲撞电线杆当场身亡。

  罗志祥前晚得知消息,昨受访仍语带哽咽,说:“心情很复杂,很难接受几天前才见面、搭肩的人,竟然就这样走了!”

  他说,他对小浪印象深刻,是因为她总是带着1台大相机出席他的活动,对着他猛拍,还被他戏称“狗仔”。

  此外,罗志祥和女歌迷常以“老公、老婆”亲昵互称,但小浪每次看到他,都叫他“哥”,2人关系就好像两兄弟!

  为了悼念粉丝,罗志祥昨也在微博贴上2人合照、发文写下对她的追忆:“我永远记得你第一次叫我哥的声音!我永远记得你跟我说你会一直支持stage(小猪自创品牌)!小浪……我永远记得你,我可爱的小天使!好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