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花一年释怀周杰伦:最恨的时间已经过去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依林花一年释怀周杰伦:最恨的时间已经过去了

2010年08月16日 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6日电 昨天,蔡依林在台北西门町举行新专辑《Myself》举行签唱会,更与120位舞者齐跳“Voguing舞”;不过被问到她接受专访畅谈与周杰伦一事时,蔡依林对此仅淡淡地表示“那是媒体过度渲染了。”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日前蔡依林接受陶晶莹电台专访时,聊到与周杰伦的一段情,提到“最恨的时间已经过去了”,称花一年才释怀。昨天签唱会时再度被问到敏感话题,Jolin先是要大家多多关注与她音乐相关的事,不过她也针对此事响应“是媒体过度渲染了!”

  已经单身许久的她,被问到最近有没有暧昧对象,Jolin笑说““有些朋友还不错!”至于是圈内还是圈外人,她神秘兮兮的表示“我不说!”

  推出新专辑后的蔡依林,终于办了首场签唱会,她更与120位舞者齐跳“Voguing舞”,场面相当壮观;不过情人节被问到有什么计划,她却笑说“要拍MV啦!”不过工作满档的她,也许下心愿大喊“希望西洋情人节时可以有机会过。”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