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热舞胸部走光 回应恨周杰伦:媒体渲染(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依林热舞胸部走光 回应恨周杰伦:媒体渲染(图)

2010年08月16日 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6日电 蔡依林日前到北京宣传新专辑,劲歌热舞时被平面媒体指称,胸垫不小心露了出来,事后经纪人解释,那不是胸垫是肤色小可爱,15日下午蔡依林新歌签唱会,跟百人一起大跳舞,但是“走光”和与周杰伦的的一段情再度成为话题,让小天后再也受不了表示除了专辑,其它不想再说了。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洞洞装加超短裤,神乎其技的Voguing舞步,再加超长伸展台,跟百人一起尬舞的蔡依林与歌迷近零距离,让挤爆的签唱会现场更热了,从韩国带回来Voguing舞步,小天后挑战体能极限,只不过动作这么大,一不小心就会出槌。

  日前蔡依林到北京宣传,就被平面媒体拍到胸前看似胸垫的东西不小心探出头来,蔡依林表示,“说那个是安全措施,可能他们写文字上面,还是会说是曝光,因为有时候跳舞真的很投入,没有办法顾到这么多。”

  表演内容被挑剔走光,小天后与周杰伦的一段情,当然更是话题,她说,“我从预购开始,就一直回答很多不关专辑的问题,所以希望今天发片之后,大家可以多讨论一下我的音乐。”,并蔡依林表示“那是媒体过度渲染了。”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