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赞桂纶镁不难搞 拍亲热戏需张柏芝批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赞桂纶镁不难搞 拍亲热戏需张柏芝批准(图)

2010年08月16日 1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线人》主创合影 李学仕/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6日电(张曦) 今天上午,导演林超贤率领电影《线人》的主创人员在北京召开了隆重的首映式。谢霆锋、张家辉、桂纶镁、陆毅、苗圃均出席并大谈拍摄感想与花絮。

  电影《线人》讲述了一个很少被涉足警匪故事,张家辉扮演的警察为了破案,特意找刚出狱、想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谢霆锋做线人。

再合作

林超贤:谢霆锋真的很Man

  林超贤曾在两年前拍摄《证人》时和谢霆锋、张家辉合作,因为《证人》获奖无数,此次三人的再度合作倍受关注。林超贤表示“铁三角”是一个非常好的团队,大家就像亲密的战友。提到主演张家辉和谢霆锋的进步,他不仅给两人打出100分的好成绩,还大赞谢霆锋:“时隔两年,他成熟了很多,不仅是思想上、长相也有改变,很Man。”

  之前尔冬升曾炮轰内定电影审查严格,常拍警匪片的林超贤坦言对尺度有所了解,他认为血腥暴力只是故事的点缀,电影卖的是故事的内涵,他坦承的说:“只要有一颗做电影的心,别人一定看得见。”林超贤更透露《线人》在通过内地审查时一刀未剪,和香港的版本将会一模一样。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