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清纯女 :杨钰莹曾欲自杀 周慧敏变"欲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昔日"清纯女 :杨钰莹曾欲自杀 周慧敏变"欲女"

2010年08月17日 09:15 来源:四川在线—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知从何时起,“清纯”成了娱乐圈的一个难题———张艺谋新片《山楂树之恋》和王全安导演正在筹拍的电影《白鹿原》都爆出了女主角选角过程艰难的问题。张艺谋说:“我希望找到的静秋,就是不演戏也要有青涩的感觉,那种很干净、很纯净的感觉!”最后,他费劲力气,找来了一个高三女生。而就在前天和昨天,陆川和李湘分别在为新片选角时也表示,自己影片女主角首先要清纯,陆川甚至表示,自己可能要去二三线城市寻找这样的女孩,“不是说大城市女孩不清纯,而是成熟得比较早。”虽然每年从中戏、北电、上戏等艺术院校毕业的学生越来越多,美女如云,但“清纯女子”却少之又少。

  寻找清纯女星似乎成了如今导演们的共同难题,这不禁让我们忍不住开始怀念起那些曾经在我们眼前“走过、路过、没有错过”的清纯女星,她们,如今身在何方?

  山口百惠、杨钰莹:她们已经消失了

  1959年出生的山口百惠今年51岁了。1972年,山口百惠在第五届“明星诞生”歌唱比赛中以《回转木马》一曲获得第二名,崭露头角,从而踏入演艺圈。1974年,山口百惠出演了电影处女作《伊豆的舞女》,结识了大她七岁的演员三浦友和,1975年,二人主演电影《潮骚》,陷入热恋。后来,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展开了一系列合作,两人共同主演了《血疑》《绝唱》《淤泥中的纯情》等12部影片,每一部都曾引起了强烈反响,她清纯的银幕形象让她获得了“纯情的山口百惠”称号。1980年,正值事业巅峰的山口百惠在日本武道馆舞台上像仙女一样出现在大家面前,放下麦克风,宣布退出,与三浦友和结婚。她当时的急流勇退,让影迷们无不扼腕叹息,甚至泪流满面。婚后,她育有二子,生活幸福。虽然婚后一直过着低调的家庭生活,但山口百惠的动向一直备受传媒及影迷的关注。2004年,她出席幼子三浦贵大的高中毕业典礼被拍下照片,当年的偶像红星已经变成了师奶的模样!虽然已经明显发福,但她一直挂在脸上的笑容不经意间流露出了一种满足感。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