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爸爸从未见过周星驰 否认张亚东"牵手"女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莫文蔚爸爸从未见过周星驰 否认张亚东"牵手"女儿

2010年08月17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莫天赐(左二)推出新书,儿子莫理斯(左一)、太太莫何敏仪及女儿莫文蔚(右二及右一)亲身捧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7日电 莫文蔚(Karen)父亲莫天赐昨日在香港举行新书《推背图》记者会,莫文蔚与哥哥莫理斯、母亲莫何敏仪举家支持。莫文蔚自从与冯德伦 分手之后,一直未有公开新恋情,虽然其父对世界大事预言甚准,但她没请教“终身大事”。莫文蔚说:“自己掌握较好。”

  香港《明报》消息,近期有传莫文蔚前男友周星驰 与于文凤分开,因此传出男方与莫文蔚复合有望。莫爸爸代女儿澄清:“过往与Karen有关的几位男性都不是真命天子,有时一对男女分开,未必一定是女方最惨,可能是男方受伤也不出奇。”

  莫爸爸表示多年来未见过周星驰、冯德伦,他亦一早提过两人根本不适合莫文蔚。至于莫文蔚的绯闻男友张亚东,莫爸爸说:“绝对不是!”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