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性感难挡手臂赘肉 放豪言:想看胸部等发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亚轩性感难挡手臂赘肉 放豪言:想看胸部等发片

2010年08月18日 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昨天,萧亚轩再台北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彩妆品牌,一袭祖母绿洋装现身,充满时尚感,呼应今年秋妆色系,因为近期即将出专辑,被记者问到要发片还敢吃零食,她笑说:“身材要玲珑有致,但不要瘦骨如柴”。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萧亚轩因为昨日一袭紧身洋装,将手臂肉展露无疑,被媒体问到有没有变胖,她说:“其实体重跟之前发片差不多,只是因为以前都会穿比较硬板的衣服,身材曲线比较不明显”,对于服装的性感程度,她认为要看场合穿衣服,不要为了露而露。

  因为这次服装布料较少,萧亚轩被发现胸前很有料,问及是否有一天大方秀出,她开玩笑的表示:“你这么想念它,那就在发片记者会上啰!但只会有几米几公分而已啦。”因为语出惊人,也让她被讽会不会因为不想兑现,干脆不办发片记者会,笑翻现场所有人。

  值得一提的是,萧亚轩对于新专辑小有透露,表示跟《钻石糖》相比真的是彻底完全颠覆,因为自己也加入幕后工作,创作了三首歌却也让她瘦了三公斤,而且这次的舞蹈她认真强调“真是练到了,还动用了很多人情,相信出来的成品会很不错”。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