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和倪萍结婚了?导演杨亚洲:不说这个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真和倪萍结婚了?导演杨亚洲:不说这个吧!

2010年08月19日 08:20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亚洲导演、“御用女主角”倪萍、刘佩琦、姜武等人主演的地震题材电影《大太阳》,在秘密入川筹备多日后,昨日在成都开拍,第一场戏便选在成都最繁华的春熙路口。昨日上午,第一组镜头是倪萍和刘佩琦焦急地在街头寻找“地震孤儿”,未料天公不作美,上午十点过大雨倾盆,两人两度被雨水浇透。导演杨亚洲告诉记者,《大太阳》原计划在映秀开机,可是遇上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只好先“转战”成都,拍摄电影后半段戏份。

  倪萍刘佩琦雨中“寻人”

  “哎呀,是倪萍!”昨日上午,电影《大太阳》在春熙路口开拍,人群中有人认出了身着黑色短袖上衣和灰色裤子,妆容憔悴,头发随意扎成马尾的倪萍,刘佩琦则是一身简朴的灰色,斜背了一个很大的黑色背包,神情疲惫。拍摄现场很快被行人围得水泄不通。这场戏中,倪萍和刘佩琦两人焦急地走在街头,倪萍手中拿着一个粉色的相框,里面装嵌着一个小女孩的照片,她不断拦住路人问到,“见过照片中的孩子吗?”拍摄过程中,突然下起大雨,倪萍和刘佩琦两人都没打伞,全身被淋了个透。虽然淋得颇惨,刘佩琦依然相当敬业,“这没什么,每部戏拍起来都会很辛苦。”演惯了“老好人”的刘佩琦昨日还向记者透露,自己的下一部新戏将会转型挑战反派,演一位国民党的特工。

  编剧武志刚在拍摄现场接受记者的采访,“在影片中倪萍饰演的银杏在地震中失去了儿子,她一直走不出失去亲人的阴影,刘佩琦饰演倪萍的丈夫石大川。昨天这场戏,是倪萍和刘佩琦寻找被外国人领养走的地震孤儿。在解释“大太阳”这个影片名字的寓意时他说:“汶川地震后很多失去孩子的妇女为了家庭的未来,成了高龄产妇。对于一个受到灾难的家庭来讲,每一个新生命的诞生,都是一个希望的开始。也就是一轮大太阳的升起。”

  杨亚洲不谈和倪萍的关系

  昨日下午,趁着剧组从春熙路转场至双林路拍摄的空当,记者采访了《大太阳》导演杨亚洲。他介绍,这部电影的主要场景本在映秀、汶川等地,反映地震两周年后灾区焕发新生的真实场景,大部分都是以灾区的大自然为背景,另外也在两地搭了不少景,可是近日灾区突遇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剧组只好转战成都。“只好先拍成都的戏份,估计会拍半个月,我们会等到灾区条件允许了再回去。”此外,他也表达了对灾区的祝福,希望灾区人民能够挺过这一关。

  作为导演杨亚洲的“御用女主角”,从电影《美丽的大脚》到电视剧《大浴女》,《大太阳》是杨亚洲和倪萍第十次合作,两人十分有默契。去年,倪萍与杨亚洲传出了恋爱结婚的消息,两人对此一直既不承认也不否认。昨日,记者欲让杨亚洲评价倪萍的演技,杨亚洲笑着说,“不说这个了吧,我们的演员都是非常优秀的,但演技还是你们和观众来评价吧。”而对于外界关于两人的传闻,杨亚洲一听便摇头说道,“每次都有记者问我,不说这个了,咱们还是聊电影吧。”据悉,该片预计在四川拍摄两个月左右,将于明年暑期档在全国上映。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