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郭富城秀可爱 赞舒淇"老夫老妻"不闻熊黛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44岁郭富城秀可爱 赞舒淇"老夫老妻"不闻熊黛林

2010年08月19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富城昨一身黑衣帅气现身,流露成熟男人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9日电 郭富城(城城)情人节在香港和熊黛林共吃晚餐、被传同居,昨天满面春风赴台宣传电影《全城戒备》,自信称自己不怕有斑、皱纹,是44岁的成熟男人。一触及私人感情,他四两拨千斤避谈,被问情人节,他说:“今天做电影。”但微笑已说明一切。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城城昨天和导演陈木胜抵台,城城一派轻松,虽上周才在台出席活动,近30名粉丝仍死忠在机场守候偶像,并一路跟随至下榻饭店。随后他换上帅气衬衫出席记者会,也吸引约20家媒体到场,大展天王号召力。

  再赞拍档舒淇默契 “老夫老妻的感觉”

  城城和舒淇继《风云》再合作,在《全城》谈情,他一路赞她性感、养眼“是性感女神首位”,昨天舒淇在海南赶拍新片未现身,城城仍不忘赞美她,“她这次给我的感觉是演技成熟,我们不用说默契,已经是老夫老妻的感觉”。

  城城乐谈舒淇,被问生活中有“老夫老妻”感觉的女人吗?他撇说:“我还没结婚,没法回答。”再被问有想共组家庭的人吗?他更是直截了当回“刚刚我已经说过,不重复说了”。无论追问终身大事、情人节怎么过?他都笑笑以宣传电影带过。

  “维持身材是操守”

  《全城》主打生化科技、特效爆破等华丽场面,城城除有不少打戏,也挑战胖子、小丑花稍造形,他谈胖子妆沾了水约5公斤重,得靠工作人员用手推车运送,他还因上妆过敏,全身起了超过200个水泡,紧急送医治疗,后又上工拍戏,相当敬业。

  城城私下崇尚自然,日前被媒体指他脸上有斑、还猛抓头,他昨解释“我每天洗2次头,头不痒,就算有斑和皱纹都是正常,我44岁的男人从不埋藏我的年岁”。更透露爱吃麻辣锅,但大多吃蔬菜、豆腐,他直言:“维持身材是一个艺人的操守!””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