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北京个唱女嘉宾曝光 携金莎重温经典曲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俊杰北京个唱女嘉宾曝光 携金莎重温经典曲目

2010年08月19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9日电 “IAM”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之北京站即将于8月21日唱响。而演唱会女嘉宾是谁也在网上被热议,笔者在各大论坛票选林俊杰演唱会上“最想看到的嘉宾”一项投票中来看,已有数十万网友跟帖,从周杰伦、王力宏、陈奕迅到阿sa、金莎、徐若瑄、孙燕姿、by2、蔡健雅、李宇春都被网友讨论了一遍。而目前票数最高的除了和林俊杰合唱过《小酒窝》的阿SA外就是林俊杰最早期的师妹,有着“内地四小天后”之称的金莎了。

  说起金莎,这个每张唱片都大卖30万张以上的人气女歌手已有两年多没有发过唱片。而她在影视届的地位却是节节高升,今年更是凭借电视剧《神话》中的吕素一角一炮走红,成为无数少男心中的梦中情人。而金莎为《神话》创作的插曲《星月神话》更是成为各大音乐排行榜的榜首,KTV点唱率居高不下。据悉,金莎已确定担任21号林俊杰北京演唱会的女嘉宾,将在现场演唱这首《星月神话》,还将和林俊杰重新演绎出道时的第一首合唱歌曲《被风吹过的夏天》,让人期待。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