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猝死蹊跷 母亲自爆与女婿同床(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好莱坞女星猝死蹊跷 母亲自爆与女婿同床(图)

2010年08月19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布兰妮•墨菲(右)倘若地下有知,自己的妈妈和老公“睡”在一块儿,不知作何感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9日电 去年12月过世的好莱坞女星布兰妮•墨菲死因调查有了新进展,日前,洛杉矶警局发布的验尸报告调查中文件爆出,布兰妮•墨菲的妈妈和老公同睡一张床上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今年一月,布兰妮•墨菲的妈妈莎朗(Sharon)和布兰妮的老公赛门•孟杰克(Simon Monjack)一起上CNN节目接受访问,访问内容让很多人怀疑二人之间有不伦奸情,而且相当有可能是害死布兰妮的共犯。但五月,赛门也突然猝死,相关言论才稍稍平息,但昨天(18日),当洛杉矶警局发布一份验尸报告调查文件之后,又引起不少争议。

  即使在这份调查中,人名都已经被涂掉,但很容易看出验尸官对赛门的验尸报告中,协助调查的莎朗指着女儿生前住的主卧房床铺,说自己在布兰妮过世之后,便跟女儿的老公赛门,一直同睡在这张床上,共度失去了女儿和老婆的痛苦时期。

  虽然调查报告中特别指出,莎朗和赛门即使同睡在一张床上,并不代表他俩有发生性行为,但美国媒体认定这对丈母娘和女婿绝对有奸情。据悉,布兰妮的死因与老公赛的一样,二人都是死于医生处方签并发的肺炎,最后心跳停止暴毙。

  更不可思议的是,警方已经查出,布兰妮和赛门都吃过的处方签,根本就不是他们本人的药方,而是属于莎朗的,这离奇的巧合,也导致许多媒体引发不同的联想。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