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解密新《还珠》增"小三"角色 新剧照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琼瑶解密新《还珠》增"小三"角色 新剧照曝光(图)

2010年08月19日 14:46 来源:金鹰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还珠》主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还珠格格》中,不仅几大主演个个出彩,当中的配角也给人留下极深的印象。如今,新版《还珠格格》拍摄正酣,随着前期各大主演的公布,谁来演那些配角也成了大众接下来关注的焦点。

  好在琼瑶阿姨没有让大家等太久,昨天,她就在自己的博客中公布了香妃、令妃的扮演者。此外,在新版《还珠》中,还多了欣荣格格这样一个角色。可别小看了这个角色,她可是小燕子和五阿哥之间的“小三”,身份类似老版中的知画。除了曝光人物外,琼瑶阿姨还仔细介绍了每位人物的甄选过程,并特别肯定了《芒果训练营》在选角中所起的作用。

  据琼瑶阿姨介绍,“芒果训练营”本为定小燕子而举行,而琼瑶阿姨也确实看上了参加训练营的孙耀琦出演小燕子。“有甜美笑容的孙耀琦,我私下喊她‘甜姐儿’,很想大胆让她演出小燕子一角”。无奈孙耀琦“身高172公分,比我心中的‘小燕子’高”,只好放弃”。后来通过试镜,孙耀琦出演了金锁一角,留在了剧组。除了孙耀琦,饰演尔泰的路宏,饰演柳红的周放也都是《芒果训练营》中的佼佼者。如今新《还珠》中的大部分人物都已尘埃落定,加上传奇曲折的选角过程,相信观众们对这部剧集将会更加充满期待。

   香妃(买地娜·买买提饰)

    人物特征:一笑倾城

  香妃来自维族,是献给乾隆和亲的妃子。

  可惜,虽然乾隆对香妃一片深情,无奈香妃在故乡早已有了情投意合的情人蒙丹。

  小燕子和紫薇不忍香妃和蒙丹分离,于是利用令妃将香妃转移出宫。

  因为这件事,小燕子等人也开始了浪迹天涯。

  香妃是这样选出的

  有一天,欧阳常林从新疆带来一位让人惊艳的维吾尔小美女——买地娜·买买提。

  她是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的台柱,不过从来没演过戏。

  小美女在试镜之后,让琼瑶大为惊奇,感叹她天生就是一个演员。

  就这样,香妃这个角色就属于她了。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