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7》组织神秘看片 硬伤曝光被批失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哈利·波特7》组织神秘看片 硬伤曝光被批失败

2010年08月23日 10:58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时隔一年,影迷们翘首以盼的《哈利·波特》系列片又要回来了。尽管距离《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正式上映还有近三个月的时间,但是本月21日,一部分幸运的影迷却在芝加哥观看了该片的测试点映场。与此同时,大量精美的最新剧照也在网上曝光——“魔法三人组”与反派伏地魔的决战一触即发!

先睹为快 安保密不透风

  根据J.K.罗琳畅销小说改编的《哈利·波特7: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以下简称《哈7》)将分为两集上映,其中上集定于今年11月19日登陆北美银幕。为了测试该片在观众中的反响,华纳兄弟影业最近在芝加哥组织了一场小型的“尝鲜点映”。

  据有幸拿到入场券的影迷透露,片方的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到位,直到影片开播的最后一刻,他们都不知道自己将看到什么内容,只是从华纳兄弟影业的标志以及如此严密的保护措施中依稀猜到,这可能和“哈利·波特”有关。开场后,包括制片人大卫·海曼、导演大卫·叶茨也纷纷出席,后者还在放映结束后和粉丝们认真交谈,听取他们的看法和意见。

影迷反响 剪辑略显突兀

  作为《哈利·波特》系列片的收官之作,《哈7》主要讲述了哈利、赫敏、罗恩“铁三角”辗转四地,寻找魂器,最终打败伏地魔的惊险之旅。据看过测试场的影迷透露,由于《哈7(上)》的导演仍然是执导《哈5》、《哈6》的大卫·叶茨,因此在风格上比较统一,剧情也连接得比较紧密。

  不过,知情者也指出了《哈7(上)》的两大硬伤:首先,因为新片过于忠实原著,加上小说《哈7》的前半部分本身也存在“画面重复”的问题,节奏显得比较拖沓;其次,或许是因为还未最终成片,新片的剪辑有些粗糙、突兀,如探访戈德里克山谷等桥段跳跃太快,让人摸不着头脑。好在演员的发挥尚可,尤其是哈利、赫敏的表现可圈可点。

剧照曝光 哈利再现热吻

  对于《哈7(上)》,扮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给出的评价则是“有点怪异”。他表示:“相比下集,上集的进展更为缓慢,好似一部奇怪的公路电影。当然,这只是相对而言,因为该片主要探讨三位主角之间的关系,你讲看到他们的友谊首次受到挑战。”雷德克里夫还透露了一些下集的看点,“《哈7》的第二部分可谓打个不停,情节十分紧凑,直到引爆大决战的高潮。”

  主创的一番介绍让“哈迷”个个心痒痒,而没有看到测试场的粉丝也不必失望,因为近日网上又曝光了一批《哈7》的最新剧照,包括海格驾着摩托车转移哈利、赫敏在逃亡期间双手鲜血淋淋,“食死徒”聚集在一起策划阴谋等,令人大饱眼福。其中,尤以哈利和女友金妮拥吻的画面最夺人眼球,相比当年《哈4》中哈利和秋·张的初恋之吻,此番成熟后的哈利在面临生死大战之际,也将和心爱的金妮演绎出不一样的“吻别”。(姚佳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