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被封"花心男" 曾一脚踏两船与张柏芝恋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许志安被封"花心男" 曾一脚踏两船与张柏芝恋爱?

2010年08月23日 11:21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面对于许志安恋爱的传闻,张柏芝与谢霆锋甜蜜亮相拒回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许志安的感情事,成为最近香港娱乐圈最热点的新闻。因为被指为“贱男”和“负心汉”,其前助手、亦曾是女友身份的“细佬”潘恒章,宁愿自揭当年持续两三年的秘密恋情,亦要“站出来”支持许志安。而其身边工作人员也力撑他非“花心”,未够资格排进“花心男”这支队伍。但日前香港媒体再爆猛料:继郑秀文、前助手“细佬”和余德琳外,许志安在2003年曾与张柏芝假戏真做!7年来频频与女友分手的许志安,与郑秀文复合不成,反被踢爆花心情史,相信连他自己都始料不及。

  许志安为了与郑秀文复合,甘愿甩掉拍拖三年的模特女友余德琳。正当外界以为许志安对郑秀文痴心一片,却又忽然杀出前助手细佬(潘恒章)自爆与许志安相恋两年的秘密关系。

  纸包不住火,安仔的秘密情人陆续被爆,原来许志安与“细佬”拍拖之前,2003年已经瞒着郑秀文,秘密搭上电影《性感都市》的对手张柏芝,大玩一脚踏两船。虽然许志安张柏芝由秘密在一起到分手只有短短三个月的时间,但激情之时许志安甘为张柏芝首度公开单身宣言,与郑秀文划清界线。

  《性感都市》2003年底开拍,2004年2月,安仔忽然单方面向外高调宣布自己单身,被蒙在鼓里的郑秀文,当时完全不知道是因为柏芝的介入所致。

  2003年底,因为安仔与柏芝戏假情真,当时两人都大旺桃花。安仔与助手“细佬”搞暧昧兼同郑秀文藕断丝连;而柏芝同时跟陈冠希有一腿,陈冠希又同已经秘密搭上方力申的阿娇痴缠拖拉。关系可谓“乱”!

  张柏芝与谢霆锋结婚后,一直安心相夫教子。两夫妇恩爱异常,即使当年“艳照门”也无损夫妇感情。老婆与安仔传出曾有一段情后,霆锋照样力撑老婆,甚至被追问亦没有黑面。

  柏芝弟弟张柏文有份投资的某夜店19日晚开幕,柏芝与老公霆锋亦现身撑场,席间两夫妇闻歌起舞,抢去苏永康、叶佩雯及吴雨霏等嘉宾的风头。霆锋与柏芝分别戴着Quintus及Lucas字样的项链,而大儿子Lucas则手持玩具剑大抢风头。提到Quintus出世百日,柏芝说:“老公刚刚回香港,今天会返婆婆处吃饭,明天一家人会吃饭,Quintus就吃奶。他现在是个18磅的肥仔,肥到没法转身。”对于被传曾跟许志安拍拖,她表示为免转移焦点而拒绝响应。(综合)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