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准基遇舞台故障破相 6个月后接受整容手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星李准基遇舞台故障破相 6个月后接受整容手术

2010年08月23日 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正在参军的韩星李准基在日前彩排陆军演艺团主办的战争舞台剧《生命的航海》时,因舞台机件故障,不慎撞伤了额头,被送院缝50针,因额头伤势严重,必须整容。

  报道称,正在出演国防宣传院组织的音乐剧《生命的航海》的李准基,于8月21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在首尔奖忠洞国立剧场演出彩排的过程中额头碰到铁制道具,造成很大的T字伤痕。

  事故发生后,李准基马上去附近的首尔大医院急诊室做了X光和CT等一系列精密的检查,并接受了2小时30分钟的手术,缝了50多针。幸运的是诊断结果表明他并没有受其他的伤。

  但是由于伤口很大,诊断认为再过6个月伤口愈合后不得不接受整容手术。李准基所在经纪公司表示:“事故发生时流了很多血,让我们吓了一跳。但不幸中万幸是,除伤口之外没受什么其他的伤,接受整容手术这点让我们很担心。”

  因伤李准基没能参加预定8月22日举行的第二轮演出。事故当天,李准基缝好伤口后于下午7点30分又参加了演出,但由于经纪公司和周围人的劝阻,8月22日的演出彩排由做替身的其他士兵代替完成。

  经纪公司表示:“他想在8月22日继续参加演出,但被我们劝阻了,恰好8月23日没有演出,现在先休息,根据情况计划于8月24日重返舞台。”

  《生命的航海》是在韩国战争爆发60周年之际,由国防部策划的音乐剧。背景是1950年11-12月的长津湖战斗和兴南撤军。以国军少尉海强(音)在Meredith Victory号与引起混乱的人民军正民(音)的对决为中心展开情节。李准基饰演海强,朱智勋饰演正民。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