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顶替周迅加盟《画壁》 演“老道”风情妖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闫妮顶替周迅加盟《画壁》 演“老道”风情妖精

2010年08月23日 13:50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日,出席某商业活动的闫妮向媒体透露:自己正式加盟陈嘉上执导的电影《画壁》,在这部《画皮》的姊妹篇中扮演周迅曾饰演的妖精一角。

  闫妮说,如果说《画皮》里的妖更“纯情”一点,她在《画壁》中的妖则更“老道”一点。闫妮还自嘲自己从身材和年龄上都能算是比周迅“大几号”的妖。在《画壁》中,闫妮将延续她一贯的风情路线,扮演一位勾魂性感的妖精。闫妮介绍,这个角色给人的感觉可能更贴近《聊斋志异》中阴森诡异的味道。拍摄《画壁》让闫妮遇到一件尴尬又搞笑的事,之前裁缝为她量体裁衣去做戏服,结果做好了闫妮穿不上去,“那个服装师跟我说你得减肥了,拉锁拉不上去,这种料子不好改,只能你减了,结果过一段时间我再试终于能拉上去了。” (毛那)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