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被证实参演陈可辛新作 影迷称"此举明智"(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汤唯被证实参演陈可辛新作 影迷称"此举明智"(图)

2010年08月24日 09:31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汤唯近日现身腾冲机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已经“被参演”了很多电影的汤唯确定出演陈可辛新片《武侠》。有知情人士透露,汤唯此次与之出演对手戏的是金城武和甄子丹。

  演员确是汤唯、金城武和甄子丹

  昨日不少媒体刊登了汤唯现身云南腾冲的图片,加上陈可辛新片《武侠》即将与云南腾冲开机的消息合在一起,汤唯出演女主角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曝光的照片中,不仅有汤唯现身腾冲机场,还有一张是与金城武从酒店用餐出来的照片。据悉当时《武侠》剧组正在腾冲某酒店用餐。片方对此并未给予回应。但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天气原因,《武侠》目前尚未正式开机。但演员阵容确实是汤唯、金城武和甄子丹。不过汤唯要演的角色并非之前盛传的“金城武的太太”。

  影迷称汤唯与陈可辛合作明智

  汤唯加盟陈可辛新片的消息令影迷们再次翘首以待。虽然今年汤唯有《月满轩尼诗》、《晚秋》等片,但是除却《色,戒》没有真正的“内地作品”,之前风传的要出演《白鹿原》等消息最后也不了了之。

  不过此次已经铁定要出演《武侠》,这将是汤唯再战内地大银幕的好机会。有热心网友分析,“汤唯选择和陈可辛合作还是很聪明的,因为陈可辛拍摄的电影质量有保证,他调教演员的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还有人说:“假如戏份够多的话,比如像《如果·爱》周迅那样的就好了.这是汤唯的一个好机会,但如果是《投名状》中徐静蕾那样的就惨了。”陈可辛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很欣赏汤唯:“汤唯和很多女演员很不同,她内在有一股很强劲的力道”。

  翻拍自《独臂刀》,但故事完全无关

  据香港媒体的报道,陈可辛新片《武侠》将翻拍邵氏经典、张彻旧作《独臂刀》,但因为该片版权并不在其手里,故不能延用此片名。但知情人透露,其实《武侠》的故事与《独臂刀》完全无关。据透露,片中甄子丹在小村中过着看似平凡的婚后生活,村里发生离奇命案,金城武演的捕快来查案,抽丝剥茧追踪出越来越诡异的线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