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吴君如情侣装亮相 周慧敏全情投入演同性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与吴君如情侣装亮相 周慧敏全情投入演同性恋(图)

2010年08月25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5日电 香港媒体消息,许鞍华执导、周慧敏、吴君如、陈伟霆同张兆辉主演嘅《得闲炒饭》昨晚在香港铜锣湾举行首映,出席演员大部份都穿着黑衣,以示哀悼念菲律宾惨死香港同胞。近日有传怀孕的君如同其它演员的心情低落,君如说:“前日睇新闻知道香港旅行团在菲律宾出事后,我的心情好难过,都有想过要取消今晚的首映,但既然生活又要继续过,我就同意参加,但就讲明不要有任何庆祝仪式,最好低调,例如大家一齐着黑衫会比较适合。”

  周慧敏就话不应该用暴力解决问题,搞到结果不好,自己会为死者以及家属祈祷。吴君如还希望香港政府可以去慰问死伤者及家属。

  周慧敏玉女嫁作人妇,复出之作的角色就是饰演拉拉,对此,周慧敏表示作为专业演员,一些自己无法控制的东西就不要去想,工作时放下自我,全情投入就够了。最后周慧敏还透露老公已经看过自己的表演了。

  吴君如参演的《岁月神偷》把她从只会单纯搞笑的演员中拉了出来,再不是表情夸张,肢体语言奇怪的皇后,再不是行为怪异的痴情女子。此次,吴君如坦言自己的进步也正是自己的压力所在。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