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证实关咏荷二度流产 向谢霆锋讨教生子秘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家辉证实关咏荷二度流产 向谢霆锋讨教生子秘方

2010年08月25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家辉关咏荷以及他们的女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联合晚报”消息,张家辉与谢霆锋自《证人》之后又在新片《线人》中结缘,拍摄期间,张家辉见谢霆锋“生得二男”,好生羡慕,笑言要向他讨教“生子”秘方。昨张家辉接受媒体访问时进一步证实此事,但笑言“问他(谢霆锋)也没用,他答了我一句‘我没招数,(孩子)是上天给的!’”

  凭《证人》一片6度夺影帝的张家辉,演技一级棒,但说到生子恐怕难望霆锋项背,他育有一女,受访证实爱妻关咏荷二度流产,虽渴望有个儿子继承香火,但有或没有也只会“顺其自然”。

  有关他为了生子曾光顾香港有“不育圣手”之称的何永超医生,还听从建议豪掷20万港币进行人工受孕,张家辉昨被问起回应“那是假的”。

  尽管求子未能尽如人意,但张家辉与关咏荷恩爱得很,说起婚姻相处之道,他答得感性:“那是上天注定!”

  因为《证人》张家辉一捧6影帝奖项回家,对《线人》可有类似期盼?张家辉笑说:“发梦的事不敢想得太早。”

  拒让女儿进娱乐圈

  同样育有小孩,张柏芝被质疑把儿子当摇钱树,张家辉表示拒让女儿进娱乐圈!

  张柏芝因让lucas频频曝光,又让他参与星爷新片《长江7号爱地球》配音,被外界质疑她如此高调有意把儿子当“摇钱树”。

  “我本身不喜欢让女儿曝光,最好别沾娱乐圈,但我不明白,妈妈带儿子出门被拍到就是高调吗?小孩也有‘做人’的基本权利吧,不能因为父母是艺人就抹煞其‘存在’的权益……(张柏芝)高不高调很难说,至于她把儿子当‘摇钱树’?我不清楚……”

  但张家辉平时不愿孩子曝光,也不想她进娱乐圈,与张柏芝做法大相迳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