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黑丝亮相似大姐大 "喝令"崔永元于丹上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祖英黑丝亮相似大姐大 "喝令"崔永元于丹上台

2010年08月25日 10:50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晚,由赵本山出任评委会主席的华鼎奖推出“2010 -华鼎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继续由中国影迷通过调查问卷,评选出他们心中关于电影的NO.1。

  本报记者因为坐在嘉宾席也成功捕捉到了各位大腕们的有趣之处,像德高望重的田华竟然总拉着小沈阳合影,而宋祖英也在于丹和崔永元面前尽显大姐大风采。

  在启动仪式中,田华一直都拉着身后第二排的小沈阳说话,不停询问小沈阳的近况和工作进展。

  启动仪式结束时,田华突然跑到了小沈阳的身后,请本报记者为她和小沈阳夫妻、王小利夫妻和于月仙等人一起合个影,这时赵本山也来了情绪,跑过来要记者再给“本山快乐营”和田华妈妈合张影。

  田华告诉记者,她在东北工作过几年,而她也特别喜欢看《乡村爱情》。

  宋祖英以黑丝造型亮相,颇有大将风度。身后的记者们一起高喊:“祖英姐姐回个头呗? ”她表情故作冷漠地看了一眼身后又迅速转过去,结果自己一下没忍住,扑哧笑了起来。

  在启动仪式的最后一个环节,赵本山作为评委会主席邀请评委们一起上台,他最后招呼的是于丹和崔永元,因为上去次数太多了,崔永元和于丹坚持不再上去。而这时候宋祖英走了过来说,“走,听我的。 ”最后“迫于压力”,崔永元和于丹还是上去了。(刘臣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