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婚礼次序大乱12月补喜酒 一箱金条做嫁妆(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千嬅婚礼次序大乱12月补喜酒 一箱金条做嫁妆(2)

2010年08月25日 10:53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丁子高虽然挑剔但很细心,为杨千嬅和丁妈妈相处融洽费尽心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媳妇:婆婆常帮杨千嬅打圆场

  4个月前,杨千嬅搬到夫家并跟婆婆同住,丁子高明知老婆的习性,在装修家居时,已经有部署,首先,请一个佣人专门服伺少奶,替她收拾东西;第二,亲自为老婆设计衣物间,划分了区域,再贴上贴纸提示物品各归各位,“因为他有洁癖,有时我明知偏不做,总之什么都塞在抽屉,眼不见为净,怎知给他拆穿……”

  大笑姑婆杨千嬅跟婆婆同住后,经常提醒自己不能太大情大性,但还是有意外发生,杨千嬅有一次打电话正在骂人,一开房门,婆婆刚好在门外,见到她黑脸,婆婆立即问丁子高:“儿子,她怎么了?”原来婆婆以为杨千嬅和丁子高吵架了。但杨千嬅还是认为跟长辈一起住是好事,“如果我年轻10年,一定不肯,现在就会肯,原来婆婆可以有缓和作用,譬如吃晚饭,丁先生会为我不将筷子放在筷子架上骂我,婆婆就会抢先讲:‘干嘛,又不是酒楼吃饭?’中间会打圆场,因此夫妻不会引发吵架,我觉得这种关系好似猜拳。”她还晒命,称婆婆会煲汤给她喝,还会帮忙检查哪些药材适合她喝。 东东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