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正宵、孟庭苇等将倾情献唱湖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邰正宵、孟庭苇等将倾情献唱湖南

2010年08月25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8月25日电(胡婷婷 傅煜)记者25日获悉,湖南史上最辉煌的怀旧潮流——“光辉岁月”湖南怀化、永州演唱会将于8月27日、29日举行。届时,原Beyond乐队成员黄贯中、“情歌王子”邰正宵、“忧郁王子”姜育恒、“月亮公主”孟庭苇、中国第一和声组合黑鸭子等强大明星阵容将倾情献唱,带来《大地》、《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再回首》、《冬季到台北来看雨》、《好人好梦》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

  国产老牌“回力”鞋再度受捧,成为欧美“潮人”甚至国际巨星的“新宠”;小虎队再度相聚,虎年春晚《蝴蝶飞呀》、《青苹果乐园》等经典歌曲引爆纪元末最温暖人心的高潮……在怀旧与复古悄然成为潮流发展新趋势的当下,此次演唱会洞悉观众需求,以著名乐队beyond红遍华人圈的经典歌曲《光辉岁月》命名,所有演唱曲目都是精挑细选的经典老歌,同时在表演中设计了互动环节,现场邀请热情观众上台与明星齐唱、对唱,通过台上台下的情感交流引起共鸣。

  “怀旧不等于重复,在还原真实、保留精髓的基础上,还要进行适度适时的创新。”据活动承办方、新活动传媒导演张靓介绍,此次演唱会在节目编排、舞美、灯效等筹备工作中,大胆创新演员服装和现场道具,并且有选择的引入先进技术手段,从氛围营造到情感渲染,意欲让歌迷们不怀旧不罢休。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