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遭何润东当众拍亲密照恼火 默契齐挺黄晓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遭何润东当众拍亲密照恼火 默契齐挺黄晓明

2010年08月25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发 李学仕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5日电(王祎) 25日下午,偶像剧《泡沫之夏》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主演大S与何润东出席。活动中,这对不断传出绯闻的荧屏最佳搭档不仅毫不避嫌地互相夸奖,何润东还当众与大S频频自拍亲密合影停不下来,险些惹怒大S。三位主演之一的黄晓明今天再度缺席宣传,引不合猜测,何润东现场力挺戏中搭档。

  何润东大拍亲密照 自顾过瘾惹恼大S

  时尚女王大S发布会中一出场就引起现场混乱,浪漫卷发和梦幻白裙似通话中的公主,与“梦幻泡沫 浪漫之夏”的主题十分贴合。何润东也默契地以西装出席,两人十分登对。

  自《泡沫之夏》宣传开始,外界就一直传何润东与大S的绯闻,两人现场并没有回应此事,但坦言被观众称为“最佳荧幕情侣”很开心,大S表示:“两人演戏都是百分之百努力,外形上也真的很登对,角色又讨喜应该是两人成为‘最佳荧幕情侣’ 的原因。”

  不知是否是受到了大S言语的鼓励,何润东在现场更新微博的环节,提出与大S合照上传到微博上,并拒绝了主持人的帮助,执意自己拍照。之后,他就高举手机,反复拍摄了四次才满意,因时间过长险些惹恼大S。大S抱怨说:“你们可以想象在拍摄现场(和他合作)有多困难。”并透露何润东做事过于追求完美。

  何润东大S力挺黄晓明:他的苦衷我真懂

  黄晓明作为《泡沫之夏》三位主演一直缺席宣传活动,外界有传闻称因其演技受观众质疑,所以不愿与何润东同台。活动中,一直“隐身”的黄晓明以VCR形式送上自己的祝福,何润东也力挺表示:“晓明今天没办法来蛮可惜的,他作为资深艺人,对角色又自己的理解。”

  大S更是站在黄晓明一边说:“晓明的苦衷我真的懂,那边的剧组不放人,这样的情况我也遇到过。”

  爆笑花絮曝光 大S被丢臭鸡蛋

  发布会现场,精彩片花及幕后花絮的独家揭晓为发布会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大S、何润东被粉丝狂扔臭鸡蛋的劲爆花絮最有看点。何润东爆料,完全没想到导演在现场准备了好几箱酸臭鸡蛋,并且亲自出马,鸡蛋因为别晒了一天所以又臭又硬,所以丢到自己身上并没有碎,竟然直接弹到大S脸上爆开。大S则回忆说自己收工后全身上下、头发里都是臭鸡蛋味,牺牲巨大。

    据悉,该剧将于831日起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