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正龙惨遭小S调戏 提旧爱大S装傻语塞(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蓝正龙惨遭小S调戏 提旧爱大S装傻语塞(图)

2010年08月26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5日电 大S旧爱蓝正龙25日上《康熙来了》为新片做宣传,蓝正龙被赞以前紧张孤僻,现活泼放松,更自称是“片场开心果”。结果被小S开口就问大S,令他当场装傻语塞。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小S先问蓝正龙:“大S演的《泡沫之夏》好看吗?”蓝正龙随即大打太极称没看,再被小S揶揄:“你很不够意思,都不跟风她的作品和新闻?”蓝正龙装傻发问:“谁?”小S回呛:“大S啊。”蓝正龙不好意思地说:“没有。”

  日前蓝正龙开通微博,却被小S发现没有关注自己和大S,对此蓝正龙立马把责任推给公司:“帐号是公司开的,我对计算机不熟。”结果遭到小S直斥:“那至少和公司说一下,要关注小S和大S吧?”

  小S说蓝正龙刚碰到她,没和她说“好久不见”,也没问候徐妈妈,蓝正龙赶紧问徐妈妈好吗?她说,徐妈妈在忙狮子会,还怀疑:“你真的关心?”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