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否认小沈阳演《建党》:他演片子就歪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否认小沈阳演《建党》:他演片子就歪了

2010年08月26日 10:15 来源:河北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月23日晚,“2010华鼎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在京启动,该活动将由中国影迷通过调查问卷,评选出他们心中的NO.1电影。赵本山、宋祖英、白岩松、崔永元、小沈阳等演艺界人士出席了启动仪式。赵本山在活动中表示将趁中国电影的好时代多投资电影,并首次确认将在《建党伟业》中出演“段祺瑞”一角。

  当评委 心里很忐忑

  8月23日的“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启动仪式上,赵本山穿一身红白相间T恤衫出现,一登台就开始发挥幽默本色,金句连连,“说心里话,今天人来得比较齐,台下有我很多敬仰的人,我会好好做人,好好做事。”“我最怕媒体了,今天在媒体面前我一定坦白交代、坦白从宽!”几句话逗得场下所有人爆发出一阵有一阵笑声。

  调侃一阵之后,赵本山谦卑地表示自己这次当这个“主席”不是什么官,但是压力很大。“华鼎奖因为它是民众的奖,我既然成为了评委,就是要真实,不要有任何肮脏的东西进来。”

  当老板 下一步多为电影投资

  一直在小品领域顺风顺水的赵本山近几年来逐渐开始转向了电影领域,提到涉足到电影行业,赵本山自称在电影行业还是个新人。虽然今年公司投资一部叫《大笑江湖》的电影,但是因为害怕跟大片挤在一起吃亏,不得不选择在10月份或者11月份左右上映。“电影我们是业余军团,别跟人家强者在一块儿抢,在一块儿挤,容易吃亏,还是在独立的一个空间里。”

  尽管自认为在电影方面是业余军团,但是赵本山也雄心勃勃地表示,接下来要进军电影市场,“我也表个决心,下一步多为电影投资,中国电影的发展赶上这么一个好的年代,也希望我能出点好的产品”。

  当演员 《建党伟业》中演段祺瑞

  继《建国大业》之后,又一部群星主演的主旋律电影《建党伟业》已在河北易县悄然开机。赵本山在启动仪式上也证实自己将出演段祺瑞这一角色。

  说到试演段祺瑞,赵本山透露,刚开始韩三平找他时说有两个角色可以选,一个是段祺瑞,一个是张勋,结果他哪个也没看上,“我其实最想演的是张作霖,都是东北人演起来应该比较像。结果就没这个角色。那我选了段祺瑞。张勋是搞复辟的,这我没法搞,让别人去搞。”

  而对于有消息说,韩三平还希望小沈阳等“赵家班”参与《建党伟业》,赵本山笑着否认了,“他们啊,他们不能用,用了后这么个片子就拍歪了”。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