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被爆圈内人脉广 林妙可拍戏当过夏令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晓庆被爆圈内人脉广 林妙可拍戏当过夏令营

2010年08月26日 10:3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4日下午,08年奥运会开幕式上《歌唱祖国》的“红衣女孩”林妙可,身穿可爱海军服天真亮相西安,此次进陕的她身兼一项重要活动,就是探望好朋友“刘晓庆阿姨”,观赏她的《阿房宫赋》。

  24日晚,演出结束后,刘晓庆一众演员返台谢幕时,林妙可大方现身献唱两首内蒙民谣。据舞剧演出方介绍,早在林妙可之前,包括演员黄小蕾等刘晓庆圈内好友,都曾现身舞剧现场,“晓庆圈内人脉很广,今后还有更多明星不定期捧场,为西安观众带来惊喜。”

  在随后的采访中,除了镜头前的林妙可,记者发现她的妈妈刘喆平,与其他童星家长也有不同,当问题尖锐时,她没有刻意阻拦记者,始终以从容姿态面对媒体。对此,刘喆平坦言,童星不等于明星,他们最难能可贵的就是天真和放松。

  生活中爱甜食爱吃肉

  当日,林妙可一现身便很礼貌地跟在场记者打招呼:“叔叔阿姨大家好,我是林妙可。”随后一阵闪光灯和快门声中,林妙可不断变换POSE供人拍摄,脸上“永不消失”的甜蜜笑容,令同行大呼“专业”。

  林妙可告诉记者,生活中的她很少不开心,“我很喜欢演戏,将来也想做演员,最喜欢演跟自己性格相似的角色,这样就不辛苦啦。”生活中林妙可最喜欢跟同学在一起,有好东西也懂得跟朋友分享,“这次来西安,我给晓庆阿姨带来龙眼,我喜欢吃甜食,龙眼我也喜欢,所以我就当做礼物送给她。”

  谈及西安,林妙可称之前并没有来过,“但我们课本上有兵马俑,我知道它就在西安,所以很想跟妈妈去看看。”观看完演出的第二天,林妙可就在妈妈陪同下,圆了看兵马俑的心愿。而据刘晓庆爆料,她与林妙可结识成为好友,还因为一个共同的爱好,刘晓庆说:“我俩都特别喜欢吃肉,这次她来西安,我们都说好了要去尝尝西安的羊肉串!”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