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客魂断菲律宾周慧敏哽咽祈祷 吴君如看心理医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港客魂断菲律宾周慧敏哽咽祈祷 吴君如看心理医生

2010年08月27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09年7月22日上午,周慧敏现身上海某酒店出席其代言了6年之久的资生堂Revital新品的发布会。  中新社发 张马赫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7日电 香港游客魂断菲律宾,挟持过程一幕幕都让人怵目惊心,港星周慧敏说自己这几天都在祷告,吴君如则已经吓得求助心理医生,至于成龙他同样也发表意见,他在推特上表示,要大家向菲律宾伸出友谊之手,还说“我们没有憎恨”,特立独行帮菲律宾缓颊的成龙,却引起网友批评。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香港游客横死菲律宾,明星也同表不舍,玉女掌门人周慧敏说着说着几乎哽咽,她说,“很心疼、很难过,就是我们香港人很伤心的一个事情。” 为同一部片宣传的吴君如也说,事发当时一边看电视、一边打电话给老公寻求安慰,之后镇静不下来,还打给心理医生,吴君如表示,“然后我跟陈可辛说,我真的没有办法把自己情绪平复,所以我就打给我医生,然后我医生就跟我说,这两天就不要再看电视了。” 韩国小天王Rain即将到菲律宾拍片,对于这次的挟持事件,他说就算危险,还是以工作为重,“但是因为菲律宾在这部电视剧中是必要场景之一,所以即使可能有危险,我们也必须,我们会尽力把戏拍好,同时保障自己的安全。” 至于成龙,他针对这起事件却有惊人发言,成龙的推特网页这几天点阅率超高,这里写这,“你有一颗善良的心,上帝祝福你,把爱传给菲律宾”,往下一看,成龙又写,“香港是多元社会,别担心,我们没有憎恨”。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