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富商陈泰铭发声明:本人从未与关之琳领证结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富商陈泰铭发声明:本人从未与关之琳领证结婚

2010年08月27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7日电 今日下午,陈泰铭委托律师致电中新网,希望就有关“陈泰铭与女星关之琳完婚”一文做出澄清,在声明中,陈泰铭表示“该文已经造成本人名誉及权益严重受损,并造成莫大困扰,为彻底杜绝不实流言蜚语,以正视听,本人特此澄清:本人从未与关之琳小姐领证结婚。”

  作为“香港经典美女”的代表,虽然关之琳已息影多年,但坊间关于她的传闻仍旧不断。日前,有媒体刊登“关之琳与台湾富商陈泰铭于2008年秘密完婚”一文,再度掀起大众对于娱乐圈女星“隐婚嫁豪门”的热议。然在事件曝光后,被爆料媒体称作“行事甚为低调”的男主角陈泰铭却公开发出声明,澄清相关报道并指“秘密完婚”一文全属“子虚乌有”。

  除了在声明中言辞恳切的否认与关之琳完婚传闻,陈泰铭还在声明中提及,“为导正社会风气,遏阻不肖媒体恣意侵犯他人私领域且践踏他人隐私权、名誉权之违法不当行为,本人谨在此严正声明,尔后如再有任何未向本人查证即虚构不实报导、引述不实报导诋毁本人名誉或类似情形发生,本人定当依法诉究相关法律责任,绝不宽贷”。

  据悉,爆料媒体已于2010年8月18日最新刊中,对曾经刊登的关之琳结婚与关之琳感情状况的描述给予否定,并向当事双方表示道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