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潇肃回应婚变:姚晨能遇到更好的,我不拦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凌潇肃回应婚变:姚晨能遇到更好的,我不拦着

2010年08月28日 09:4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陈嘉上担任监制的电视剧版《画皮》,昨天在北京揭开面纱。见面会上,陈嘉上携全明星阵容陈怡蓉、薛凯琪、凌潇肃、李宗翰、罗家英、戚玉武等齐齐亮相。凌潇肃也大方回应婚变传闻,笑称:“我们之前太顺了,应该来一点风暴。”

  陈嘉上拍电视剧弥补遗憾

  陈嘉上表示,之所以找到凌潇肃演王生,是看中了他身上略带忧郁的气质,与陈坤比较相似,“而且凌潇肃给人的感觉很新鲜,因为他基本上没有拍过古装戏,我们也没有合作过。和李宗翰倒是合作过很多次,之前我也纠结是让他演庞勇还是王生,最后确定还是让凌潇肃演王生,这样更有趣。”

  陈嘉上表示,电视剧《画皮》将弥补他在电影《画皮》中的所有遗憾,电视剧中双生双旦的结构将电影未能展现的部分全部延伸展开。小唯一角最终花落薛凯琪,此前在电影《画皮》中,周迅饰演的小唯十分成功,当被问及是否有压力时,薛凯琪笑说:“我很喜欢周迅,说到比较都是别人在比,我自己不会想太多。”

  凌潇肃承认姚晨帮了大忙

  凌潇肃当天一身休闲装亮相。当被问及继陈坤之后演王生是否有压力,凌潇肃的语气带着一些狂妄,“王生又不是曹操,它没什么既定概念,谁都能演。”

  近期因为姚晨被拍到与导演陈奕利约会,凌潇肃、姚晨这对演艺圈的模范夫妻传出婚变。当天被问及此事,凌潇肃连忙替老婆澄清:“我和陈奕利导演也是哥们,我们都认识,单独吃饭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很理解姚晨。”不过凌潇肃也笑言,这是他们相恋结婚以来比较大的一个波折,“我们之前太顺了,应该来一点风暴。其实这种新闻很正常,我还跟姚晨开玩笑说,暴风骤雨还不够猛烈。”当被问及最近与姚晨的感情近况,凌潇肃说:“最近确实忙,见面时间很少,但每天我们至少打半个小时电话,千万别担心我们,在演艺圈,见得多了自然就有免疫力。假如将来姚晨能遇到更好的,我不拦着。”

  生活中姚晨、凌潇肃被认为“夫贫妻贵”,对此凌潇肃并不回避:“这个确实要承认,老婆帮了我很大的忙,因为姚晨很关心我的事业,甚过自己。有时我跟她说要低调一点,但她说老公的事一定要支持。”(记者 林芳摄影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