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菁何云伟单飞心情好 宣布成立新相声演出团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菁何云伟单飞心情好 宣布成立新相声演出团体

2010年08月28日 09:5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德云社成员们愉快地聚在一起准备国庆专场。王铮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何云伟李菁退社问心无愧 不惧质疑:无所谓(图)

    何云伟离郭德纲显兴奋 携李菁打破沉默回应决裂

    何云伟、李菁在宣布退出德云社后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昨天下午,二人意外现身“相声新势力”新闻发布会现场,同时到场的还有早前退出德云社的徐德亮、王文林。何云伟坦言单飞后的心情格外好,他将与李菁成立新的相声演出团体。而这次在“相声新势力”的演出中,何云伟将与“老战友”徐德亮组成“伟亮组合”,合说一段《杂学唱》。

  发布会上,媒体对何云伟、李菁、徐德亮、王文林之间的“互动”很感冒,他们彼此间的一个微笑、一句寒暄,都会引来闪光灯的噼啪作响,“德云单飞派”则显得很从容。徐德亮坦言,在自己退出德云社后很少与何云伟见面,联系更是少之又少,“我不想给人家惹事,同时也觉得见面说话不方便,可能会尴尬。现在都出来了,交流就太方便了。”徐德亮透露,这台演出还有高晓攀、尤宪超、贾玲、白凯南、王玥波等优秀青年演员参演,并非单纯是前德云社元老的再聚首。他说,10月6日晚在世纪剧院的演出票价好几百元一张,“相信观众是冲着艺术来的,绝不会花大钱来看八卦。我们在台上也不会拿最近发生的事情现挂、砸挂。”

  虽然绝口不提德云社的事儿,但是何云伟难掩喜悦之情,他说:“离开后的这段日子心情特别好,发展空间也大了,演出的密度也强了,人特别忙。这次的演出中,我会和李菁攒底演出《卖布头》,之前会和徐德亮组成‘伟亮’组合,说段《杂学唱》。这都是传统段子,也能展现我演唱上的特长。”何云伟坦言,此次演出被媒体称作前德云社元老的再聚首没什么不对,但他更是把这次演出看做相声界的新势力、新实力的体现,毕竟同台演出的同行太过优秀和著名。对于跟徐德亮的合作,何云伟透露多年前在德云社说过一回,在2003年的地方春节晚会上也合作过,“只不过这次是我逗哏,他捧哏,跟那两次正相反。”徐德亮笑言,给何云伟“量活”肯定不如李菁优秀,但是效果一定山崩地裂。(王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