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一套9月改版 刘芳菲首次入主珍惜机会(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一套9月改版 刘芳菲首次入主珍惜机会(图)

2010年08月28日 10:2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芳菲(资料图)。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从今年6月初开始,央视由过去实施了多年的中心制改革为“频道制”。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策划,作为央视旗舰频道的央视CCTV一1频道,将于9月1日起全新改版,此次改版是该频道创建以来力度最大的一次。改版后将重磅推出《我们有一套》、《争分夺秒》、《正大综艺》等多个新栏目。另悉,央视综艺频道也在近期将有大动作。

  反映歌颂当代新农村生活的《我们有一套》新栏目,每期节目长50分钟,一直在3套主持影视资讯类节目《影视同期声》、《影视俱乐部》的主持人刘芳菲,将走进一套与强子一起共同主持《我们有一套》。据相关编导介绍,刘芳菲这次亮相一套,她非常珍惜。在录制节目中,她非常认真,节目相当出彩。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