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姐佳丽齐聚北京 美丽夏令营热辣开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全球华姐佳丽齐聚北京 美丽夏令营热辣开幕(图)

2010年08月28日 1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开营仪式上选手们在做自我介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8日电 8月27日,凤凰卫视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在北京九华山庄热辣开幕。来自海外赛区、国内赛区以及网络赛区的39位佳丽如约相聚在北京,展开一段精彩而奇妙的美丽新旅程。

  海外佳丽首次入营

  “高学历、高素质、高品位”的“三高”原则,是华姐大赛一贯坚守的选拔标准,此次能够入围美丽夏令营的华姐佳丽,都是经过智、美、勇、才多重考验,最终从全球数万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拿下晋级入场券的。这些华姐佳丽中,不乏国际名校的硕士,还有美丽的空姐,知性的商业顾问,以及聪慧的预算师。

  与往年海外佳丽直接入围准决赛不同的是,今年海外佳丽和国内赛区及网络赛区的佳丽一起,在美丽夏令营里接受封闭训练及综合考核,共同争夺入围总决赛12强的席位。

  由于首次有海外选手的加入,当晚的开营仪式上热闹非凡。选手们的自我介绍各具特色,不同的语言,表达着选手们同样的期待:期待在十天的旅程中,不同的文化自由交流,不同的思想激情碰撞,大家可以共同把中华女性的美传递给全世界。

  多重考验美丽蜕变

  此次华姐夏令营为期十天,组委会为所有的选手安排了富有创意、内容丰富的培训课程及考验项目。在十天的美丽体验中,选手们的“任务”可谓繁重:素质拓展、雅致课程、智慧辩论、主播培训、自制栏目、短剧排演……面对日程表上满满当当的安排,选手们没有畏惧,反而兴奋地表示,希望能够一起分享凤凰带给大家的惊喜。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华姐大赛以“绿色”为主题,倡导“回归自然 还原美丽”,因此,组委会特别也设计安排了一系列与环保相关的内容——环保培训、环保剧排演等,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号召所有的选手关注自然,关注环保,并能把绿色理念贯穿于整个日常生活当中,用实际行动为保护地球献一份力。

  12强名单即将揭晓

  根据赛程安排,华姐美丽夏令营并未设实际的比赛项目,但选手们在夏令营中的每一环节、每一分钟,都在评委及工作人员的考核范围之中。评委及工作人员将根据选手们的全程综合表现来打分,挑选出晋级选手。

  夏令营所有项目结束之后,最终进入总决赛的12强名单也将揭晓。12位入围佳丽将参加随后展开的一系列慈善和体验活动,并于10月底登上总决赛的舞台角逐百万后冠。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