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演艺圈再爆丑闻 歌手受作词人威胁遭一亿勒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国演艺圈再爆丑闻 歌手受作词人威胁遭一亿勒索

2010年08月28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8日电 日前,韩国歌手太珍儿透露,自己受作词人崔某威胁一年,以欲公布其恋情为由索要一亿韩元。

  韩国《中央日报》消息,目前正在日本的太珍儿昨天在电话中说“崔某在过去一年多一直威胁我说要把和Eru的关系公之于众,还向我索要一亿韩元”。

  他表示自己2009年就曾想以法律手段回应崔某的名誉损坏和恐吓行为,但因考虑崔某的母亲因素就作罢。他说:“崔某诉苦称自己正在接受精神科的治疗,希望能妥善处理,考虑到对方是患者,所以我就原谅她了。没想到她会再次做这样的事,我感到非常荒唐”,反驳了崔某的说法。

  太珍儿表现非常强硬,说“崔某母亲说崔某生病需要一些医疗费,所以我就给了她们点钱”,“几天前崔某还发短信求我原谅她,现在实在是忍无可忍了”。计划8月27日回韩国的太珍儿正准备以损害名誉和威胁等罪名起诉崔某。

  曾参与过Eru第一张专辑的作词家崔某当日下午在自己的博客上爆料“太珍儿对我恶言相向加以威胁,强迫我和Eru分手”。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