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南京“找女友” 透露理想爱人是朋友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魏晨南京“找女友” 透露理想爱人是朋友式(图)

2010年08月29日 16:0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魏晨透露理想爱人是朋友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28日),以“半熟潮男”形象全新出击歌坛的魏晨,亮相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全国签售会南京站活动。温莎KTV南京签售会别出心裁地设计了魏晨“千方百计找女友”的环节。最终胜出的新晋“南京女友”甜蜜地喂魏晨吃鸭血粉丝汤,引发现场众多女粉丝羡慕嫉妒。

  在歌迷见面会上,几位女歌迷角逐成为魏晨“女友”的机会,对着魏晨的大幅肖像射出丘比特之箭,可能是因为见到偶像激动得“手软”,一个女孩箭箭虚发。魏晨见状体贴上前手把手指导,引得台下粉丝“乐橙”一阵惊呼,没想到竟然一箭射中红心。该女孩最终获得机会,成为魏晨正牌“南京女友”,随即向魏晨送上南京小吃鸭血粉丝汤。魏晨腼腆尝上一口,大赞南京女孩既漂亮又善良。随后他还和“南京女友”温馨合唱大家耳熟能详的《流星雨又来临》,引发现场粉丝大合唱。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魏晨表示,心目中的理想爱人是朋友式的。魏晨在湖南卫视自制偶像剧《一起又看流星雨》中有一段姐弟恋,不过现实中,他表示,自己其实并不喜欢这种恋情,“一个人不断在维护,另一个人又总是排斥,好累啊。我会感觉压力很大,还是喜欢那种比较聊得来的类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