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十一在家乡成都开唱 自言感觉很放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靓颖十一在家乡成都开唱 自言感觉很放松(图)

2010年08月29日 1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靓颖在家乡很受拥趸喜爱。 作 者:杨杰
张靓颖在家乡感觉很放松很幸福。 作 者:杨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8月29日电(记者杨杰) 由成都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的“幸福成都 2010张靓颖‘我相信’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10月1日在位于双流县的中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举行。

  据了解,2010张靓颖“我相信”世界巡演已在北京、上海获得口碑和票房的双赢。作为从成都走出去的知名歌手,张靓颖对成都演唱会筹备近一年,准备很充分,充满了自信。

  29日下午,“海豚公主”张靓颖出席了主办方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引来“凉粉”们阵阵高分贝的尖叫声。

  张靓颖表示,回到成都,呼吸到家乡的新鲜空气,自己感觉很放松。成都演唱会的定位是“幸福成都”,这是对去年“I love this city”主题的延续,希望以自己的表演让家乡人感到幸福和快乐。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成都演唱会将办成一个万人Party,并将配合“晒出你的幸福”网络评选活动和“热场化妆舞会”等环节为演唱会造势。10月1日成都地铁一号线将正式开通运营,“坐地铁 看靓颖”将是不少市民的选择。因此,在票价方面,综合考虑了各方面的因素,确定了外场80—180元,内场880—1680元的不同档次的标准。(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