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丧至亲与弟相依 姐代母职娶媳妇激动哽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亚轩丧至亲与弟相依 姐代母职娶媳妇激动哽咽

2010年08月30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ELVA(右)为弟弟萧圣谚(左)日前订婚,未婚妻已有5个多月身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0日电 萧亚轩(ELVA)的母亲叶秀玲今年元旦病逝,她生前无缘看一对儿女成家,但8月1日,ELVA弟弟萧圣谚与女友Juliana订婚,且新娘已有5个多月身孕,可谓双喜临门。当天订婚宴席开30多桌,ELVA有感而发地说:“我一路看着弟弟努力,相信妈妈在天堂看到这一幕,一定很开心。”准新人预计明年结婚。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妈妈过世之后,ELVA努力扮演好“长姐如母”的角色,订婚宴上她语重心长地叮咛:“将来你们2个要互相包容。”还哽咽交代新娘:“圣谚有时候不太会照顾自己,妳要多照顾他。”准新人因3 年前在同一公司任职相识,萧圣谚说:“当时我们严守工作岗位本分,不允许自己有办公室恋情。”直到年初萧母过世,“Juliana一直陪伴我,给我鼓励和安慰”,2人决定携手共度此生。

  准弟妹有孕 同住互相照顾

  原本ELVA和弟弟分开住,但近期他住所附近在整修房子,为了给怀孕的未婚妻有更好的居住质量,小两口暂时搬来和ELVA一起住。因正值订婚蜜月期,2人在家讲话还会甜蜜牵手,让ELVA忍不住大喊:“你们可以不要这么恶心吗?”但语气尽是羡慕。

  ELVA在本月24日生日当天宣布单身,断了和周汤豪半年的姊弟恋,问她何时才要思考自己的终身大事时,她说:“先让我完成妈妈(为弟娶媳)的心愿,接下来我要像妈妈一样,尽全力先拼事业。”

  前天她出席饶舌牧师马正远制作的纪录片《1040》首映,当初她接受基督信仰度过丧母之痛,昨她在现场跟着教友吟唱圣歌,表情投入。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