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微博炮轰被"冷藏" 冯德伦保护:不要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若瑄微博炮轰被"冷藏" 冯德伦保护:不要怕!

2010年08月30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徐若瑄(Vivian)岀道20年,身材美貌一直保持得相当完美。2010年,徐若瑄4个月拍了17本时尚杂志封面,堪为两岸三地女星之翘楚。徐若瑄也于近期重返日本发展演艺事业。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30日电 徐若瑄近日在微博自曝被公司“冷藏”三年,绯闻男友冯德伦随即声援称不要怕。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徐若瑄在微博中说:“你们都知道我不是第一个被冷冻者,我和全体员工合作愉快…我不怕恶势力…”,随后徐若瑄解释提被冷冻的事情,是因被问在公司发专辑只发日文不发中文。昨好友力挺她,但华纳唱片不回应。

  绯闻男友冯德伦也在微博声援:“送你香港经典电视剧《大时代》丁蟹的金句,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恶人怕天不怕!”随后徐若瑄客气地回:“冯导这句话很好我收下了。”,好友舒淇也力挺,徐若瑄说:“我们都经历过一些事,人非完美,13年来我要谢谢你包容我的缺点也给我鼓励。”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