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亥革命》巨星多 成龙演黄兴章子怡扮秋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辛亥革命》巨星多 成龙演黄兴章子怡扮秋瑾

2010年08月31日 09:06 来源:重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你知道什么时候中国女人不用裹脚了?什么时候中国男人剪掉了辫子?……如果你对答案不确定,那你该去补补历史课,仔细研读一下辛亥革命那个章节。

  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成龙将率众星演绎一部史诗巨片——《辛亥革命》,这部电影将于9月15日开机。据说电影里共有63个完整的角色,加上其他配角,预计共有70余位明星加盟,电影讲述的主要是1911年至1912年2月之间的事情。

  这种操作形式让人不仅联想到去年上映的《建国大业》,以及目前正在热拍的《建党伟业》。

  对观众来说,这真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明年7月,我们可以看《建党伟业》,10月,又有《辛亥革命》可以看了。

  孙中山

  赵文瑄(饰)

  增肥十斤 还得戴牙托

  作为辛亥革命这段历史中最核心的人物,孙中山绝对是第一男主角。

  其实对赵文瑄来说,出演孙中山并不是一件新鲜事,已经演过四次的他,堪称“孙中山专业户”。

  赵文瑄说,为了让自己的形象更接近孙中山,按导演要求必须得增肥10斤。“我的脸不够丰满,为了更像孙中山,拍的时候还要戴着牙托。”

  角色介绍

  孙中山肯定是贯穿整个影片的。这次的剧作中突出他的医人与医国。

  为突出职业特点,孙中山一出场,就有为他的亲密战友黄兴听诊的动作,听诊器连接着两位伟人的友谊。为即将肩负广州起义指挥的黄兴听诊心脏和肺部,这个细节很有味道。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