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否认整容传闻 自爆妈妈喜欢黄晓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Angelababy否认整容传闻 自爆妈妈喜欢黄晓明

2010年08月31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1日电 香港嫩模Angelababy日前赴台出席活动,她严肃否认整容的传闻,她澄清那是以前在矫正牙齿时的照片。不过提到绯闻男友黄晓明,Angelababy则透露妈妈很喜欢,大赞很帅。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之前有媒体爆出Angelababy曾整形,还拿出以前的照片作对比,她表示虽然自己从小就爱漂亮,不过自己的面容绝对“货真价实”,没有动过刀,她还透露,可爱的妈妈看到这样的报导之后,曾非常激动的想要跳出来帮她澄清。不过她坦言自己很怕素颜被拍到,看起来会比较老,所以出门都会淡淡化个底妆。

  Angelababy笑称,5岁的时候就曾偷擦妈妈的唇蜜,还用卫生纸印下的一个唇印放在爸妈的床头柜上,结果妈妈以为爸爸偷带女人回家搞外遇,因而大吵一架,baby发觉自己闯了大祸,只好赶快承认是自己偷用化妆品。

  提到绯闻男友黄晓明,Angelababy表示妈妈还没有见过,不过在电视上看到时大赞很帅,Angelababy笑言自己也觉得对方是个俊男,问到对黄晓明没有其他感觉了吗?baby尴尬的硬是挤出:“演技很好,也是大好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