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罗志祥”骗中学女生同居被起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山寨罗志祥”骗中学女生同居被起诉

2010年08月31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31日电 台湾著名男星罗志祥(小猪)是无数少女心目中的偶像。然而台湾一名自称“山寨版小猪”的男子却在网上招摇撞骗,诱骗一名中学女生见面并同居5天,日前两人因骑车闯红灯而被警察意外查获,检察官更以“妨害性自主罪”起诉该男子。

  香港“明报”援引台湾媒体消息,改名男子姓高,尽管其貌不扬,但在网上一直自称“山寨版小猪”。高某与一名不谙世事的中学女生网恋一年,两人更以男女朋友互称。今年4月,少女离家出走与高某见面。虽然“山寨版小猪”的模样使少女略感失望,但因高某状似诚恳,该女生便留宿其家中,自此未到学校上课,家长无奈只好报案。

  日前,两人骑电单车闯红灯被抓现行,警方查出少女是失踪人口。经查讯,两人坦承同居,但均否认发生性关系。对此女生家长赶忙赴警局处理,但却遭到女儿的求情,令家长怒不可遏,坚持提出控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