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自认过气难比年轻女星 请客吃饭拒绝采访(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倪萍自认过气难比年轻女星 请客吃饭拒绝采访(图)(2)

2010年08月31日 13:47 来源:华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华商晨报:这次跟林浩等地震亲历者一起合作拍戏,他们在表演上对你有什么启发?

  倪萍:我在《雪花那个飘》里演过一个村姑,后来这个片子让我在蒙特利尔电影节上得到了“影后”,当时评委们都不知道我是演员,以为我就是当地人呢。我觉得一个好的导演能够把演员最自然的状态展示出来。这次《大太阳》里有两个亲历过地震的“原生态”演员,把专业演员和非专业演员融合在一起,这是导演的难度,有挑战,但更多的是收获。

  华商晨报:之前有看过剧本的记者说,《大太阳》跟《唐山大地震》很像,有“叫板”的意思?

  倪萍:一般大灾之后必有大作品,但是说《大太阳》跟《唐山大地震》叫板的话,哪有那么简单啊!《唐山大地震》很好,但是真实的灾难后的凝聚力不是影视作品能够承载得了的,把这些变成动力吧,我尽量去反映出平淡的生活,平淡的生活最难了。

生活够低调———被八卦记者伤到了

  华商晨报:这部片子在四川映秀拍摄,当地的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给拍摄带来了不少影响吧?

  倪萍:是的,本来我们计划8月16日在映秀开机,但泥石流来了,而且破坏性非常大,没办法,只能调整时间,现在灾区生活正在恢复,我们也已经陆续开始拍摄,我参加完这次的活动,也赶回去接着拍戏。

  华商晨报:金麦穗颁奖礼那天,我在本山老师的化妆室见到过你,你们也好久没见了。

  倪萍:我们都认识20多年了,这次也很久没见了,他是一个奇迹,你们应该从方方面面去爱护他,多跟他交流。

  华商晨报:其实你两天前就到长春了,但一直没有接受采访,为什么如此低调呢?

  倪萍:我是被八卦记者给伤了,我不说什么,记者也能写出花儿来,写得比我说的都好,所以我什么都不说,就是对我自己最好的保护。再说,大家都不爱看我了吧?有那么多年轻漂亮的明星呢,我还是算了吧。呵呵。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