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楼"宝玉"、"黛玉"回安徽老家深情朗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红楼"宝玉"、"黛玉"回安徽老家深情朗诵(图)

2010年09月01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蒋梦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日电 新版《红楼梦》明日将在安徽卫视和北京卫视全国上星首播,各项宣传活动也高潮迭出,为了配合9月2日安徽卫视首播,安徽卫视昨日特别举办“万人诵红楼”大型晚会,新版《红楼梦》多位主演大宝玉杨洋、小宝玉于小彤、黛玉蒋梦婕、小宝钗李沁、大湘云马晓灿、李纨周毅受邀放歌,晚会还特别邀请雷恪生、童自荣、肖雄等老一辈表演艺术家带领上万名观众朗诵红楼诗词,贯穿全场。

  在新版《红楼梦》中配合默契的宝哥哥和林妹妹竟都是安徽人,此次回家乡宣传,自然受到家乡父老的热烈欢迎。大宝玉杨洋以一首经典情歌《我愿意》登场,并用剧中宝玉向黛玉表述真情的“任凭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表达对家乡的热爱。随后登场的黛玉蒋梦婕更是带起全场的又一个高潮,她不仅用一首深情款款的《新不了情》打动在场观众,而且非常懂事地一上来就用家乡话向父老乡亲问候,引来观众阵阵欢呼。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