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不服争女案判决质疑法官 大小S帮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静雯不服争女案判决质疑法官 大小S帮腔

2010年09月02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梧桐妹与贾静雯一样拥有圆圆大眼以及小巧的嘴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日电 台湾艺人贾静雯和孙志浩的争女官司8月31日裁定,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庭判定两人共同拥有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但父亲孙志浩是主要监护人,对此贾静雯不仅发出抗告声明,更在微博上质疑法官,有两个女儿的小S也喊话:“没有妈妈的环境,是好的环境吗?”大S则响应没有妈妈就没有她和小S如今的成绩。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贾静雯昨天得知判决结果后,随即发出声明:“梧桐妹出生在台湾,生活在台湾、上海,如果不是被孙志浩刻意不法带往美国隐匿,根本不会跟美国有任何连结关系,台北地院竟裁定让梧桐妹到美国就学,岂非变相鼓励大家偷偷把小孩带走,先抢先赢的违法行为?”

  抢输女儿的贾静雯不仅发出声明,更在微博气得质问法官:“我只想问问法官大人,为什么只听到天使(梧桐妹)喜欢美国,而忘记那天您来家里天使追着您跑到大门口说:‘我要跟妈妈住、我要跟妈妈住!’难道您都没听见吗?”

  这场争女风波,看在同样为人母的小S眼中,似乎也备感不舍,也在微博上喊话:“没有妈妈的环境,是好的环境吗?”姐姐大S也挺身而出,以过来人的经验响应妹妹:“不是!不可能是,如果我们当时不是跟梅(徐妈妈)在一起,今天、还能有今天吗?”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