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不敢和巩俐来电 与李冰冰当中亲热"互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不敢和巩俐来电 与李冰冰当中亲热"互搂"

2010年09月02日 09:1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1日,《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主题蜡像揭幕礼在杜莎夫人蜡像馆举行,刘德华和李冰冰出席。华仔入行二、三十年,才首度跟导演徐克合作,华仔笑称:可能他从前演技不够好,缘份又不高。《狄》片中华仔有不少武打动作,他笑说:对他这样的后生仔是没有难度的!在旁的李冰冰大赞华仔打得很有型,华仔即踢爆冰冰拍摄期间的糗事,他说:冰冰经常记错出剑的招式,结果他的脸被连中两次。冰冰连忙向华仔说不好意思,并指当时大家也担心华仔会发脾气。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将有份参与角逐第67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金狮奖及各项大奖,华仔表示:2日便出发,此行共逗留五天,他会抱平常心出席角逐影帝,反之他会为徐克紧张。华仔最近与巩俐拍毕新片《我知女人心》,问二人首度合作会不会有互电感觉?华仔笑言:不敢这样做,因巩俐是个举足轻重的演员,但她有一定的吸引力。问到二人拍戏之余有没有相约一起吃饭?华仔坦言没时间。有指巩俐仍有时间约老外吃饭?他说不清楚。就巩俐与黄和祥的婚变传闻,华仔坦言不清楚,也不会问。

  此外,容祖儿早前呼吁港人不要仇视菲佣,此话一出,竟被林依丽指她这些“歌星仔”没资格说话,就此事华仔大方表示:由得他们,人家说什么也没办法!他会撑祖儿!有指对方以“歌星仔”来称呼祖儿,会不会有贬低之意? 华仔笑说:可能加个“仔”字会亲切些,好似叫“华仔”、“伟仔”,不如叫Joey改做“Joey仔”。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