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老爸情迷小女友 否认分手甘当司机兼饭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老爸情迷小女友 否认分手甘当司机兼饭票

2010年09月02日 10:29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现年73岁的谢贤(四哥),先后与甄珍和狄波拉离异,至2005年恋上比他年轻47岁的上海女子CoCo。虽然四哥早前自爆自己已“被甩”,但最后澄清只是开玩笑。其实四哥对CoCo一往情深,不但照顾她的起居饮食,更资助女友到英国进修英文,让她充实自己。早前经常见到四哥形单影只出席活动,直至近日CoCo回港度假,四哥即忙着陪伴。日前记者便见到四哥驾着奔驰吉普车做女友CoCo的“柴可夫”(司机)。只见四哥在车上讲到眉飞色舞,不过CoCo则木无表情只自顾自用纸巾抹汗。

  四哥接受电话访问力证两人情未变,他说:“我们什么事都没有,不知道为什么外面那样传。”但他否认CoCo的学费由他资助,他笑说:“她大把钱,但我会考虑做‘跟得男友’陪她去英国。”(新快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